【华武】孤寡武当没人权②

话痨健气华山×伪高冷贫穷武当
⭐第一人称注意
短小一篇完结,明天更新这篇番外
本章会开车吗?
开车?开头挺劲爆的反正
———————————————————————————————————————————————————————————————
酒楼之夜已过去半月有余,那日我惊诧的匆忙穿好衣服忍着头痛回到家,宿醉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我酒量小,轻易会被灌醉,也不知那晚有没有发酒疯,不过亏得没有酒后乱性,因为屁股不疼........

谢天谢地了!!

当日我去后山清洗的时候大腿间火辣辣的疼,一看都破皮了,我就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不正当事情!!!胸口也有点疼,往水潭里一看,胸口有个牙印,某个部位还肿起来了!!!

水里色情的倒影肯定不是清冷的我!!皮囊的色情并不是灵魂的色情,本质的我还是那个无欲的我!

自我安慰完我开始认认真真的清洗一身糜烂味的自己。清凉的潭水让我忍不住沉身泡了一会,宿醉后的最后一丝混乱也被泉水带走。

那个家伙肯定会追过来的,到时候该怎么面对啊!!!

总不可能:你来了,我腿被你磨的好疼,请你道歉顺便医药费,谢谢。

啊啊啊啊啊!!!!什么傻逼对话!!!正常武当子弟会这样讲???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不良画面,全身燥的厉害,我将整个身体沉入潭里才好受些。等我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丢出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我穿好衣服,准备今晚动身回门派。希望在门派里能让我快点忘记那荒唐的夜晚。

等我打点好一切,准备卖出没门的房子的时候,那家伙突然出现了。

“长风!!你怎么突然走了?我还打算给你上药的!昨晚.....”

“闭嘴!昨晚什么都没发生!”

华无影被我截胡,脸有些发红,他挠挠头,含糊道:“算是吧,又没做全套.....我本来还想......”后面声音太轻听不清了,不过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就是了!

“长风,你,你上过药了吗,还疼吗?昨晚是我.....”

“我说了!昨晚什么都没发生!我现在要回门派静修,你爱干啥干啥吧,别来烦我。”

“啊??怎么突然回娘.....门派啊??我们.....”

“枯梅大师您怎么来了?”我故作惊讶的说道,那傻子果然回头找掌门了,我趁机立即飞走了。

“长风,哪来的掌门啊?”

????怎么一下子人不在????

华无影这才反应过来被越长风给耍了,不过到底还是知道武当怎么走的华山弟子,完全轻车熟路毫不费力的追到了武当。

“师弟啊!你老情人又来金顶念情书了!你啥时候和他走啊?我们已经听了半个月的情书了,他怎么写情书还没电点进步啊,小棠都为他着急。”

这小子,半个月前和我前脚后脚到武当,就开始每日念情书,怎么骂怎么赶都不走,嬉皮笑脸的,和牛皮糖一样,对外美名其曰:夫妻情趣。

情趣个头!!简直不知羞耻!!这半个月我老脸都被他丢完了!!

“啊!亲爱的!我亲爱的风!你就是那竹林摩擦声,是云动的样子,啊!我亲爱的风!你真让我乐不思蜀啊!啊!风......”

“谁教你乐不思蜀是这么用的??还摩擦声,我现在就先把你给摩擦了!”

“诶!长风你终于来见我了!来吧!只要你愿意和我回家!你怎样我都愿意!我那赤忱的心永远属于你!”

这小子念情书念疯魔了吧???

旁边全是看热闹的人,围了一圈,手里瓜子西瓜齐全的不行,气的我走到他旁边把他拽走。

“诶!走啥啊!别走啊!我瓜子特地买的呢!”

“天呐!握手了!四舍五入就是上被窝了!”

“哦!长风!你终于主动牵起我的手了!呜呜呜,感动!”

耳边都是聒噪的声音,我气急吼道:“吵屁!再吵全给扔山下!”瞬间清净不少。我把他拽到小竹林里,开始半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谈话。

“说吧,怎么才能离开武当?”我先发制人。

“你在哪我在哪!没得商量!”

好的,这硬气十足的语气,看来是谈不好了。

“长风,你到底为什么要走啊,我们不是已经互通心意了吗,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

这委屈巴巴的语气,好像我给他带了绿帽一样。

啊啊啊啊啊!!!!

其实是我脸皮薄受不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好像和刚处的对象为爱鼓掌了,害怕自己一看到他就脸红,说话都结巴。刚才那气势完全是被气到,该忘的都忘了,现在是该忘的都记起来了.......

“长风,你脸怎么这么红,该不会生病了吧?”

“住,住嘴,我,好的,很....!”

话音刚落,我的脸就被有点粗糙的手给捧着,眼前是被逐渐放大的华无影,他的额头贴住我的额头,嘴里说的什么,我全听不到。耳朵里都是我如雷的心跳,呼吸间满是他身上的雪松的味道。

太近了.....太近了.....!!

蓦的我腰一软,整个人投入在我身前的华无影的怀里。

这下惨了......真的是心动了........

华无影突然把我打横抱,一路狂奔到我的房间,把我放进被窝里,又急冲冲的跑出去,一会就带了我大师兄过来。

我满脸问号的看着华无影,华无影拉住大师兄的手忧心忡忡的说:“长风刚才面颊突然发红,但又没发热,可是他突然倒在我怀里!!大师兄快给长风看看是不是练功走火入魔了!!”

好好的氛围全毁了,真是个傻小子.....

不过我因为害羞而腰软这件事怎么能被人知道!!!

“大师兄,我没事,只是近来没睡好,精神不好,真是打扰大师兄了。”

“既然师弟说没事,那就没事,我看师弟眼下有点发青,回头去库房取一只老参补一补就好。没什么事我就去忙了,师弟你好好休息,千万注意身体啊。”

“如此多谢大师兄关怀,师兄慢走。”

送走大师兄后,我拉过一脸茫然的华无影,狠狠的捏了一把他脸上的肉,看他龇牙咧嘴的傻样,我忍俊不禁。

“cang非,哩xiu起来尊猴看!”

“哼,油腔滑调。”说着我放开了手。

“不过长风你真的没事吗?”说着手伸了过来,我一下打开他的手,“当然没事!主要原因还是在我,我.......”

看着华无影一脸关切,我觉得我的脸可能又红了。

“我,害,羞.....。”本人第一次这么轻声说话。

“啊??不,不会吧.......”

“爱信不信!!”

说完我就立刻钻进被窝里,假装不存在的样子。

很快一股大力拉开我的被子把我紧紧抱住,雪松的味道缠了我一身。

过了几天我整理好行李和华无影一起下山。下山路过几个女香客时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满脸通红还在窃窃私语,女孩子心思实在难猜。

我们又住到我那没了门的房子,不过这次回来发现已经按好了门,还挺结实。

日子一天一天就在柴米油盐里度过,偶尔两个人拌嘴吵架,虽然平淡但是其中幸福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享受在阳光铺满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完】

当然没车了!!!
车子拿去维修了呗啊哈哈

评论(1)

热度(11)